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還是分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分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就我剛才出來的時候嘛,然後那個宿舍長還在睡覺呢,然後還邊聽歌,然後聽聽着那一首歌,就是還是分開,聽到這一首歌的時候,真的就很有感觸覺得自己真的就是很難受吧,就聽到這一首歌之前也是在快要分手的時候自己聽了這一首歌,然後他說自己在和他冷戰的時候也是聽這一首歌,一直到最後分開了,我們也也我也還是聽這首歌,就覺得嗯就是還是分開了,我們鬧了又鬧,最後呢還是分開,這本來是覺得就是當初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都堅信說未來一定有彼此的,但現在就是兩個人都沒有彼此了是吧,就他也沒有,我我也沒有,他已經成為這一種現實了。

  可能他也有的時候想一想也會和自己一樣就覺得難以接受,說以後的路就再也沒有對方了。真的有的時候認真想一想就會覺得其實也不應該呀,畢竟兩個人陪伴了彼此的時間,那麼長久怎麼就會未來就沒有彼此的呢?自己也會覺得難以接受就不應該是這樣子的,應該兩個人從過去現在幾個人都應該有彼此,即便說現在就是兩個人鬧了矛盾了,所以就沒有那麼好的關係,然後聯繫的事總覺得我們只是在後期而已,等這一段寄過去了,然後兩個人就應該去關心彼此了,就是一種感覺,但是現實中沒有這麼美好吧,就是雖然說也會計劃,雖然說也會想念,雖然說也會想要去在乎一下,想讓對方感受一下自己的存在,但是都沒有辦法說在對方特別需要自己的時候立馬去出現,畢竟也沒有什麼身份了,當初我特別想要去確認關係,大概也是因為說沒有什麼身份嘛,當時就覺得啊應該讓我有一個身份去站在你身邊,所以他們迫切的想要去與他確定關係。現在就覺得我這些人都是應該謹慎一點的,但是他就是很謹慎嘛,不斷的去告訴自己那些不應該在一起的那些原因,但是最後兩個人都還是就虛胖了吧,就還是不輕不理智了。

  然後昨天晚上又看了一個視頻,說的就是說我們在戀愛的時候會身體內會分泌的一些因素嘛激素嘛,然後就再分開之後,其實身體內分泌的那一些激素會更加活躍一些,所以才會讓自己沉浸在那種難過的情緒中,所以可能就是自己的也和他分開之後分泌的那種激素還一直存在着進來,一直保持着活躍性,所以才會一直走不出來吧。然後然後遇見的那一些男孩子,可能就沒有辦法說,再去更加刺激的激發自己的那種因素,所以呢,自己才會一直甘願沉浸在那一份難過中。

您正在瀏覽: 還是分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分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