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初中后我的幾點新感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初中后我的幾點新感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9月1日,我升入了上地實驗學校,開始了我人生的關鍵時期---中學。 

初中生活充滿了新奇和創造,充滿了智慧與魅力。豐富多彩的課程,讓我們目不暇接,課上,同學們的奇思妙想,老師的學識淵博,讓我們享受着快樂,開拓視野、探究奧秘,不斷充實自己,並且更多的展露自己的風采;初中是最幸福的,有最要好的朋友,有最熱情的老師,有我最依戀的班集體---初一(1)班。在這裡,我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明天的希望! 

  但是,對我們來說,更多的是變化和挑戰---甚至讓我們措手不及。從小學的輕鬆生活直接轉換到了嚴謹求實的緊張學習氛圍,課程的增多,老師講課的“神速”,還真是讓我有些吃不消,第一次摸底考試考的非常不理想,亂上加忙,弄得我在小事上也經常出錯。 

  這時,我才發現了中學學習的緊張,明白不用心不在意是不行的,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一步落下,就會步步在後,再想跟上就不是那麼容易啦,畢竟,在這個學校里,到處都是“藏龍卧虎”,可都是不好惹的,呃…… 

我下定了決心,準備從數學攻起。88,98,100!從第一次的將將得“優”,到滿分,真是不容易。看着成績,我心裡那叫一個美!“只要我認真做,什麼都是能做好的,”我在心裡說,“這就是個例子。”這次數學的成功給了我極大的鼓勵。 

又是一個科目,最令我頭大的英語。人家說,初一是英語的基礎,我想,我一定得學好,以後這可是一種最基本的交流方式呢。通過幾次考試,我發現了漏洞,一是有的小地方馬虎,二是自己基礎不紮實,複習不夠。找到缺點就好辦啦,今後我會努力改正的! 

  初中的生活雖然很緊張,但也是很快樂的,剛剛過去的十年校慶嘉年華真的是讓我們難以忘懷。我們講述奧林匹克運動史,一班用自己的汗水、團結拼出了五環、SHD101和2008。我希望以後在這個班集體里,我們能互幫互助,各盡所能,打造出一個和諧的金牌集體! 

  願我們初一學子能實現開學時對學校的承諾: 

  今日,我以上地為榮;明日,上地以我為傲!

您正在瀏覽: 上初中后我的幾點新感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初中后我的幾點新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