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變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很多東西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我記得以前我的夢想就是開一家玩具店,為什麼呢?因為小的時候我沒有錢買太多的玩具,所以說每次去玩具店的時候,都會精心挑選很久才能選出一個玩具。然後就想着在以後的時候,肯定有很多小朋友也會來買玩具,所以說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開一家玩具店。

  可是到現在長大之後,我發現現在的小朋友似乎都不愛玩玩具了,他們也不像我們以前一樣喜歡去逛玩具店。他們更喜歡拿着爸爸媽媽的手機坐在沙發上,一直玩手機或者看電視,再也沒有了小時候的那種味道,沒了我們童年時的感覺。

  我感覺網絡的發展有好有壞,但在這點上,似乎它把今天的孩子害慘了。

  因為他們少了很多童趣,他們只知道玩手機,而不會找其他小夥伴一起在外面的大街上玩着各種各樣的小遊戲,少了很多的快樂。

  但這也許就是時代帶來的兒童間的小小的變化,但在我看來確實很巨大,很可怕的……

您正在瀏覽: 變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