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學期 新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 新感受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了小學的生活,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我知道這是一個新的出發點,新的開始

  初中生活是漫長而艱難的,我跨進了初中校園的第一步,就相當於跨進了第一層台階。往後還有有更多的台階等着我去跨,在這裡每一步都是那麼的沉重與艱難。

   六門功課等着我去上,每天幾乎都有寫不完的作業,看不完的書,上不完的課。但我願意去做。

   盡我自己的努力去克服它們,戰勝他們。但唯一主要去戰勝他們的籌碼就是堅持,沒有了堅持還拿

   什麼去做事情呢?我現在要住校了。每天都要晚自習,在我住校生涯里是這麼的漫長。要的就是堅持二字,居里夫人成天呆在她的實驗室里,研製鐳。幾年過去了也才研製出0。1克鐳,她着偉大的成就也是來自堅持。

   在這漫漫無止盡的讀書生涯里是艱辛的,是不容易的。“學海無涯。苦作舟”萬事開頭難。都是苦字在先。所以要想把握住每一步,就要走好現在每一步。

   不要往太長遠的地方想,不要夢想你的未來會如何如何的光輝耀眼,也不要夢想你的未來會如何如何的有錢有勢。此時此刻你只能一心一意把心思投入到現在,因為現在才是你人生的開始,現在才是關鍵。只有現在的堅持與奮鬥,才能換來你未來的成就。

   好好把握現在,全心全意投入到你的初中生涯,奮鬥、    堅持、     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 新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 新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