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見縫插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縫插針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其實這是昨天就想要去傾訴的東西了,但是因為昨天就一直在做自己的事情,相當於我一直是因為自己的借口,然後就一直拖着拉着。所以現在是一大早的時間還沒有到9點,然後自己左右的時候也是有這樣子的計劃的,就是想着等今天早上早一點起床,然後再去清楚嘛,也給自己一種見縫插針的這種感覺。

  昨天晚上結石相對來說睡眠還是比較晚的,畢竟平時的話11點這一周會半個小時不見然後上床睡覺,但是昨天的話是因為發生了一件事,然後這一種相對來說比較急切的時候就知道答案,所以就把手機帶上床了,帶上床之後可能就影響自己看手機的時間呢,所以就相對來說是延長了睡眠的到點時間的。但是這個生物鐘也是蠻強大的吧,就是要說昨天我們是和朋友一起去休息室,然後他當時就很震驚說沒有想到這一周末也能夠起得這麼早,她總覺得這一周末出去睡到10點多11點吧,然後自己就跟他說那是因為生物鐘嘛,但其實上個學期是沒有這種生物鐘的,因為上個學期實在是太冷了,這個學期的話天氣相對來說是比較嚴重的,一些天也早得比較快嘛。

  所以這一個其實挺想去做這一件事情的,這一層會進一步擦身的去做,要不然就以現在其實還應該在宿舍裡面睡覺了,只不過這一刻真的很想要去傾訴一下,很想要去記錄一下自己這最近發生的一些讓自己覺得還是挺值得去記錄的一些事,而且這一次覺得如果沒有去記錄的話,自己內心真的就是會惶惶不安的,就一直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沒有做完,就哪怕自己是沒有時間自己也希望說自己可以擠出時間來,就像我們初中的時候那個校長說的那樣子,就說時間總是有的,但是就就是說時間它總是安排不過來的,因為我們的學習任務實在是太多了,但是呢,就他像海綿一樣擠一擠的話還是有的,然後當時校長就在當堂上去誇獎這個孩子了,就說這個孩子真的實在是思想覺悟很高,然後就讓我們向他學習嘛,其實現在自己大概就有這種學習精神了,所以說自己好像沒有用到對的地方。但我覺得其實還有很多的事情都是需要你進縫插針的吧。

您正在瀏覽: 見縫插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縫插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