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見縫插針寫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縫插針寫作文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一段時間就是因為某人在家自己寫作文的事,一直踐行的斷斷續續的,再加上自己是那種特別喜歡跑的人,只要某人有啥是位數的時候,自己總是想要跟着一併出去跑。

  這要跑下去的結果就是,對,一天的時候自己還能夠很好的堅持寫作文,對一天的時間,因為某人一直在身邊,所以自己基本上就是沒有機會來拿語音寫作文,打字的話就感覺特別的慢,自己後來慢慢的也不喜歡用打字的方式寫作文了,總是感覺太慢了,有的時候一句話打出去,再加上幾個錯別字,修改一下就會忘了下一句想要寫什麼。

  後來自己就學會了一種寫作文的方法,基本上就是見縫插針的寫作文,因為現在基本上語音打字的話,寫作文用的時間就特別的少,一篇作文基本上就是花費不了十分鐘的時間!

  就比如現在某人正在外面辦事,然後自己就可以坐在車裡安安靜靜的寫作文!後來自己就發現一個人的車裡真的是太適合寫作文了,因為環境比較安靜,所以自己就是語音打字的時候正確率也比較高,然後自己也就是有的時候看着街上來往的人群和車輛,也能夠給自己增加很多的靈感!

  記得之前我們一直聽過這樣的一句話,就是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擠一擠還是有的,其實很多時候的很多時間都是我們在不經意間浪費掉的,就算關係再好的兩個人,也不可能每分每秒都膩在一起,其實一天中的很多時間裡,我們還是有很多獨立的時間!

  只不過是我們好像很多時間都不注重這些比較細小的時間,就可能感覺必須是在一整天的時間裡面有連續兩三個小時的時間,專門用來寫作文才是可以的!

  可是如果我們之前腦海中儲存着大量的靈感,我們完全可以,就是見縫插針的在一些獨立的時間裡邊寫作文,然後就是把在一起的時間用來想一些,下一篇的靈感。

  總之也就是說,只要我們用心,即使見縫插針的寫作文也是能夠完成當天的任務的!

您正在瀏覽: 見縫插針寫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縫插針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