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好好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學習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或許都覺得,當一個話題突然變得深刻時,問題便暴露出來了。

  以前我們宿舍總是喜歡在一起討論問題,我們也可以,非常安靜地待在一起,我們也可以看到,那麼多問題存在的根源,其實都是因為你沒有看清楚結果。

  如果有一天,你也加上了她的微信,你也可以和她聊天,和她說話,和她分享你白日里的所見所聞,看到那樣美麗的過去,看到那個時候,他們根本就不懂得,什麼才是真相。

  也許,不管我們怎麼去想,都感覺還有奮鬥的空間,這一切做的似乎都還不夠。

  等到天亮的時候,我要拿起筆拿起書,好好學習。一電腦的視頻網課,讓我這個寒假都可以過的很充實。我知道,這一條路看起來還是分外艱難的,只不過來到這裡,我的所想所感,都是很深刻的。

  當年我們考試的主題是自己選定的,如果真的喜歡,這樣的構思也是幾秒鐘的事,就可以寫的差不多。如果你是足夠用心,我想這樣的發展空間,同樣也可以做到極致。

  只不過,當初選她課的很多人,都覺得因為這門課簡單,通過率比較高,所以他們喜歡的模樣,都如此膚淺。

  如果你也在這裡,得到了另一種形式的成長,我想將來的你,將不會再喜歡這樣鍵盤敲擊的聲音,只是因為,你不曾出現,這些問題都未曾真正解決。

  而我們,始終都在等待中,度過餘生。

您正在瀏覽: 好好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