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公園裡的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山東省濱州市 博興縣博奧學校二班 李嘉豪

  剛開始的時候我不願意喝水,因為怕尿床(嘻嘻);剛開始我到餐廳吃飯,吃的又香又甜,米飯比三姑做得還好吃。

過了幾天,餐廳的飯已經吃慣了,不再像以前那樣願意吃餐廳里的飯了,覺得和三姑做的一樣了;又過了幾天,我又開始想爸爸媽媽了,晚上,偷偷得哭了;過了幾天,爸爸媽媽來看我了,我很高興,可是爸爸媽媽走的時候,我又開始想家了;又過了幾天,我直接不願意住宿了,連旅遊都不願意去了。

有一天上午,媽媽終於接我回家了,我悄悄的對媽媽說:“我能不能不去旅遊了,我跟你到我姥姥家去好嗎?”可是,媽媽說:“不行”,讓我跟住宿生一起去旅遊,還給我買了個大西瓜吃。

我終於知道媽媽為什麼讓我去旅遊了,因為媽媽想練習我的堅強力和勇敢力,還可以使我的身體更有力量,我牢牢地計在心裡。

我外出終於回來了,老師還對我說:“你現在剛剛住了十五天,就想媽媽,將來你上大學的時候要住六個月呀!現在你是珠心算裡面最好的一個學生,可學習和日記不太行”

過了一個月,我終於成為我們班日記第二名了,我要成為我們班日記第一名,學習也要第一名,要不然我就不是個男子漢了。

  指導教師:賈愛華

(李嘉豪是我們學校老師的孩子,家離學校很近,可是她媽媽為了鍛煉他,讓他借夏令營的機會在學校里食宿,能堅持半個月,小作者真不簡單。)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