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烏龜的美好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的美好生活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察日記兩則

  明年春天再相見

  我的小烏龜要冬眠了。

  這幾天,我發現小烏龜變懶了。它們總是趴在沙子上一動不動,連平常愛吃的火腿腸也不肯吃了。我很擔心,它們是不是生病了呢?

  忽然,我想起來烏龜和熊、蛇一樣要冬眠的。這下我才放了心。為了讓它們能美美的睡上一個冬天,我和媽媽專門為它們更換了新沙。小烏龜回到家,立刻鑽進沙堆里,很快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我悄悄地對它們說:祝你們睡個好覺,咱們明年春天再相見吧!

  你好,小烏龜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到處一片生機勃勃。不知道小烏龜還記得我和它去年冬天的約定嗎?

  我迫不及待地跑到陽台上去看我的小烏龜。啊!小烏龜爬出沙堆了,它正扒在魚缸壁上,歪着頭,瞪着黑寶石般亮晶晶的小眼睛瞅着我,好像在向我問好呢。看着小烏龜可愛的樣子,我心裡樂開了花,禁不住激動地大喊:“你好,小烏龜!你真的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嗎?”

  剛爬出來的小烏龜,身上乾乾的,殼上頂着許多沙粒和小石子,看上去像一座爬滿常春藤的小山。我把小烏龜放進水池,給它舒舒服服洗了個澡。小烏龜來到水中,興奮極了,用力擺動着四肢,不停地游來游去,時不時用小爪子抹一下小臉,不久又會像潛水艇一樣浮出水面,探出針眼般大小的鼻孔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那樣子好玩極了。

  可愛的小烏龜,讓我們一起享受這美好的生活吧!

  山東肥城丘明中學小學部二年級:司雨萱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的美好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的美好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