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公園裡的花不能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花不能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公園裡的花不能摘 

  仲秋的一天,奶奶帶着弟弟小剛到公園去玩。公園裡有亭子、假山和長椅,還有很多好看的花草樹木,最吸引人的是菊花展覽。 

  公園裡的菊花可真美,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雪,再看那形狀,也各不相同。小剛看着看着,被一朵花瓣向上捲起,又大又紅的花所吸引,伸手便要摘。站在一旁欣賞菊花的姐姐看到后,急忙拉住小剛的胳膊說:“弟弟,不能摘花。”小剛委屈地說:“好姐姐,我只摘一朵。”姐姐耐心地說:“弟弟,花是公園裡的叔叔、阿姨辛辛苦苦地培育出來的,是給大家看的,如果來賞花的人都摘一朵,就是把花摘光了嗎?那遊人還有花看嗎?” 

  小剛聽了姐姐的話,知道為什麼不能摘花了。他低下了頭說:“姐姐,我不摘花了。我要告訴我的小夥伴,公園裡的花不能摘。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花不能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花不能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