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練毛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毛筆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山東省濱州市 博興縣博奧學校二年級二班 李嘉豪

  今天下午我去練毛筆,我練一年兩年的“年”,它的撇橫很好寫,你別小看那個點,你寫起來就難了,還有最後一個懸真豎,也比較難,我還老是寫歪了呢!

  有一次,我寫點的時候,不小心寫歪了;還有一次,寫得很好,最後寫懸真豎的時候,不小心寫歪了,哎!最後我拿起一支筆,仔細認真地寫了一下,好!寫得還不錯!然後給老師看,就差撇寫得太粗了,要不然我早就換字了,電話響了,老師下去接電話,他們都去偷偷地看錶,我們給他告老師,老師說:“以後誰也不許下去看字!”,過了很長時間,老師說:“下課了”,我們下去玩的。

  我們來三個字,隨便說出三個字就可以不動,人家也不可以抓你,你沒說的話,人家繼續抓,保完了,是於海龍抓,於海龍抓我們,我們抓來抓去,老師叫我們去上課,啊,原來完了五十分鐘了。

  我們寫字,我的墨汁太少了,我倒了點墨汁,繼續寫。我發現我寫的字黑了一些,因為墨汁黑所以寫的字就黑,我寫字的時候,老師看見兩個人說話,就訓他們一頓,老師剛說話的時候,讓我寫錯了,然後我再寫了一遍,最後寫了個好字,給老師看了看,今天表現得不錯。

  過了很長時間,老師說:“今天表現好的發獎!我們發南京姑娘,像個小果子,一塊錢一個,多的發三個,少的發一個”,我發了三個,而那兩個不聽話的卻一個也沒發,這是老師懲罰了他們。真好吃!原來是北京的特產啊!我剩下的兩個我想給媽媽,老師說:“吃完了快寫字啊!”。

  我快寫完字的時候,放學啦,我對媽媽說:“我給您留下了兩個果子”,還告訴媽媽今天的事情。

  指導教師:賈愛華



  連寫練毛筆都不忘表達對媽媽的愛,真是個懂事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練毛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