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場羽毛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羽毛球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各種體育賽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羽毛球賽了。

  我非常喜歡打羽毛球,於是經常在周末和媽媽到空曠的地方切磋球技。給我印象最深的羽毛球賽,無疑就是在家裡打的那一場了。那天下着濛濛細雨,我和媽媽只好在家裡打。球賽開始了,由我先發球。“砰”的一聲,羽毛球來了個360度旋轉后慢慢的降落在了離分界線很近的地方。只見媽媽一個“水底撈月”,把球撈過了我這邊。我退後幾步,跳起來用力一打,球又乖乖的飛了過去。媽媽輕輕一打,球落到了我面前。第一次我輸了!我不甘失敗,但憑實力,我也比不過媽媽,那我只好用計了。我拿起羽毛球,往後退了十幾步,高聲向媽媽說:“媽媽,你走遠點,我發一個遠球給你。”媽媽聽后,向後退了幾步。我詭秘地一笑,心裡想着:嘿嘿,媽媽,你可千萬別怪我騙你,誰叫你以前也這樣對我,這叫做以牙還牙。發球時,我像離弦的箭一樣的沖向前,把球輕輕的送了過去。媽媽由於來不及上前接球而輸了。輸了后,媽媽憤怒的盯着我,我只好找借口來開脫自己:“看着我幹什麼?嗯,時間不多了,我們不打了!”

  於是,那天我和媽媽只打了兩次就不打了。雖然時間很短,但我卻把它記在了心裡。因為那是我第一次騙媽媽,而且是為了贏才騙的!

您正在瀏覽: 一場羽毛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羽毛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