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新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夥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完暑假我就要升入三年級了,我們就要學着寫鋼筆字了。 

  媽媽帶我去專業的文具店購買鋼筆,在路上媽媽問我說:“你要買“英雄”還是“永生 ”?”我豪不猶豫的說:“我要買“英雄”的,因為我想做一位勇敢的英雄”。到了文具店,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向櫃檯,媽媽仔細地為我挑選了一支粉色的鋼筆。這支筆的筆套上有一個小掛鈎,掛鈎可以用來別在書上當書籤,中間是黑色的,就像給它系了一條黑色的腰帶,上面還有金色的“英雄”二字以及型號。取下筆套,它的筆頭就像蛇頭一樣,眼睛是用兩顆小小的珠子做成的,它可以幫我很快的找到握筆的正確姿勢。在媽媽的幫助下我吸好了墨水,就準備開始寫字了。我既緊張又興奮,緊張是因為我怕字會寫錯,沒有辦法像鉛筆字一樣輕易擦拭。興奮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寫鋼筆字,感覺很新鮮。 

  我小心翼翼的寫着,一個個工整的字慢慢地出現了。看着這支我心愛的筆我非常高興,因為從此以後,它就要陪伴着我一起學習,成為我新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