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來之不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之不易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吃完晚飯後,我和媽媽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爸爸用媽媽的筆記本電腦看書學習。 

  正當我和媽媽聚精會神看電視的時候,突然爸爸大喊一聲,把我和媽媽嚇了一跳:“梁嘉博,快過來看,你寫的文章被網站採納啦!”我立刻從沙發上站了起來,飛快地跑到筆記本電腦面前。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寫得文章竟然會被網站採納,這真是天大的喜訊啊! 

  我們全家人都非常高興。但其實我心裡很清楚,這個成績確實來之不易。從一開始上學,牛老師就要求我們,每周至少寫一到兩篇日記。有的時候我確實不願意寫,有的時候我確實寫不出來。但最重要的是,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我最終還是堅持下來了。 

  文章被採納極大的增強了我寫好日記的信心。我會繼續堅持寫下去,爭取有更多的文章被網站或報社採納!

您正在瀏覽: 來之不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之不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