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寫話)奇怪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寫話)奇怪的聲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奇怪的聲音

  草原上有個小村莊。村裡住着一對好朋友小白兔和長頸鹿。他們種了一棵果樹。秋天來了,樹上掛滿香氣四溢的果實。果香引來了許多小鳥。

  一天中午小白兔在家睡午覺,她睡得可香了。突然,屋外傳來“嘟”“嘟”“嘟”的聲音,小白兔被這奇怪的聲音吵醒了,很生氣地說:“是哪個壞蛋在製造噪音啊,吵死人啦!”。

  於是,小兔子走出家門剛好看到長頸鹿。他問長頸鹿是否知道是誰在“嘟”“嘟”“嘟”敲打呀?長頸鹿看了看果樹說:“是啄木鳥在吃毛毛蟲。”小白兔想了一想說:“看來是我弄錯了。啄木鳥中午也不休息,在給果樹治病,真是一個環保小衛士。我們要向他學習哦!”

您正在瀏覽: (看圖寫話)奇怪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寫話)奇怪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