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猴子過河(看圖寫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過河(看圖寫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一隻老猴子帶四隻小猴子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小河邊玩耍。小河邊青青的小草,鮮艷的花,多美呀!小猴們一邊快樂地玩耍,一邊盡情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

  正當小猴子們玩得開心的時候,突然有一隻小候抬頭看到了河對岸上有一棵長滿了桃子的桃樹。這隻小猴子對其它的小猴們喊了一聲:“你們看呀,對岸有一棵大桃樹。”小猴們一齊向對岸望去,果真有一棵桃樹,樹上結滿了又紅又大又水靈的桃子。小猴們個個饞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恨不得馬上去河對岸去吃桃子。

  小猴個個像打了興奮劑一樣上竄下跳得亂蹦,於是它們爭先恐後地來到只能一隻猴子通過的獨木橋。小猴黑黑和小候白白都想先過橋,結果,它們打了起來。黑黑趁白白不注意,“嗵”地踢了白白一腳,結果白白差點掉進河裡。在這危機時刻,小猴白白一把抱住了獨木橋才沒掉進河裡。

  老猴子看到了這一切,連忙大喊說:

  “孩子們,回來,這樣過河太危險了!”

  “那可怎麼辦呀?”小猴們急切地說。

  “如果像黑黑和白白那樣爭,沒有秩序地過橋,大家都可能掉到河裡,還吃不到桃子。不如咱們有秩序地走過橋去。”老猴子說。

  “好,就聽你的。”小猴們異口同聲地說。

  於是,小猴兒們按老猴子說的那樣,自覺站成一排,一個接一個地走過了獨木橋,來到了對岸。

  一上岸,小猴們飛快地爬上了桃樹,摘下了新鮮可口的桃子,高興地吃着。老猴子也來到了對岸,看到了小猴子們吃着甜蜜的桃子,老猴子欣慰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猴子過河(看圖寫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過河(看圖寫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