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媽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小東帶着他剛捉到的一隻正在學飛的小鳥,到公園裡玩。他把小鳥的腳用長繩子綁起來,拉着繩子的一頭。小鳥“撲拉、撲拉”地拍着翅膀,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並不時發出“嘰嘰”的驚叫聲,小東樂得“哈哈”直笑。 

  忽然,一陣“哇哇”的哭聲傳來,小東走過去一看,只見一個小妹妹坐在草地上,哭得正傷心呢。這時,一位警察叔叔也聞聲趕了過來,他一邊幫小妹妹擦眼淚,一邊輕聲地問道:“小朋友,你為什麼哭呀?”小妹妹哭着說:“叔叔,我找不到媽媽了。”哦,原來是這樣呀!警察叔叔扶起小妹妹,幫她拍了拍身上的泥土,說道:“小朋友,不哭了,叔叔帶你去找媽媽,好嗎?”小妹妹看了看警察叔叔,點了點頭,抹着眼淚,跟叔叔走了。 

  看到這裡,小東想:小妹妹找不到媽媽會哭,小鳥找不到媽媽肯定也很傷心的。他連忙捧起小鳥,輕輕地為它解開綁在腳上的繩子,不好意思地說道:“對不起,小鳥!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說完,便放飛了小鳥。看着小鳥歡快地在空中飛來飛去,小東也開心地笑了。 

  (指導老師:李翠蓮)

您正在瀏覽: 找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