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早晨,天氣晴朗,公園的草地上一朵朵奼紫嫣紅的牡丹花綻開燦爛的笑臉,好像給蔚藍的天空鑲上了一顆顆五光十色的玉石。小明在草地上捉小鳥,他捉到了一隻,就用繩子把小鳥的爪子綁了起來,聽着小鳥驚恐的叫着,小明哈哈大笑。 

  正在他笑得起勁的時候。忽然傳來一陣陣傷心的哭聲,小明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穿着花布裙、扎着兩條羊角辮的小姑娘找不到媽媽,她正用手揉着眼睛不停地哭。旁邊的警察正在詢問她媽媽的電話。警察關心地問:“你媽媽的電話號碼是多少啊? 

  小女孩哽咽着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警察聽了她的話后,就帶着她走了。 

  等警察和小女孩都走了以後,小女孩可憐的哭聲一直在我耳邊回蕩着,小明的心如刀絞一樣。“小女孩找不到媽媽多着急呀!可我現在手裡還牽着小鳥,那小鳥沒了媽媽也會傷心的,但是我把它放了就沒有小鳥了。”這時,小明的心裡有無數個“要放嗎?要放嗎?......?”小明一直在想啊想啊...... 

  此刻,小明想起《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小明的心裡難過極了,“還是放了吧”小明心裡想。於是小明把小鳥腿上繩子解開,小鳥獲得了自由並沒有馬上飛回窩,在小明的頭上飛了三圈才離去。小明高興地笑了,想:小鳥找到了媽媽,一定會很高興的,現在已經晚了,我也該回家找媽媽了。想罷,他就向家奔去。 

  此時,太陽公公笑得更加燦爛,牡丹花姐姐開得更加嬌美了,公園裡的遊客是那麼開心,一切是那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找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