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媽媽的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媽媽的小鳥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心裡很悶,突然樹上掉下來一隻小鳥在我的身上。那麼小的鳥失去媽媽一定非常痛苦。它在那裡不停地唧唧地叫,好象在說“我要媽媽,我要媽媽。”

  我們一時半會找不到它的媽媽,我覺得這隻小鳥太可憐了,於是我就收留了它。

  我拿出一個紙箱子,用紙給它做了一張小床。它仍然不停地叫着,它還可能餓了。於是我連忙給它挖了幾條蚯蚓。

  忽然一隻大鳥飛來了,在我們附近跳來跳去,好像在尋找什麼。小鳥似乎感應了什麼,從窩裡激動地跳了出來,四處尋找。它慢慢地靠近那隻大鳥,那隻大鳥也漸漸地接近着它。哦!它們倆看起來就象一對母子。

  我沒有去打擾它們,它們慢慢地一起飛走了。我很感動,鳥媽媽從沒有放棄過尋找自己的孩子,現在又團圓了,真是美滿的結局。

  二年級:楊米樂

您正在瀏覽: 找媽媽的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媽媽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