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寫話: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寫話:難忘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一看到大海,象遇到了久別的老朋友一樣,高興地眼睛眯成了一條線,開心地撲向了大海。 

小明游到海濱浴場中央,看到身邊有兩個小男孩在進行游泳比賽,一個套着游泳圈,一個沒套游泳圈,他們玩得很開心,比賽不分上下。小明又看到離他不遠處有一個小弟弟在跟着媽媽學游泳,小弟弟害怕地說:“媽媽,我怕我沉下去。”媽媽說:“別怕,孩子,媽媽牽着你的手。”慢慢地,小弟弟不怕游泳了,他跟着媽媽認真地學着游泳,快活地撲騰着小腳,小腳丫周圍濺起一片片浪花。過了一會兒,他高興地喊着:“我會游泳啦,我會游泳啦”,小明看到他已經能夠獨自向前游幾步了,小明真為他感到高興。 

小明遊了好幾個來回,象快活的小魚在海里竄來竄去。 

天漸漸地黑下來了,紅彤彤的夕陽映紅了海面,照在人們的笑臉上,顯得格外精神煥發。小明游到爸爸媽媽身邊,媽媽對小明說:“小明,今天玩得開心嗎?肚子餓了吧?時間不早了,我們該回家了。”小明看看四周,人們三三兩兩地帶着滿意的笑容離開了大海和沙灘。小明也戀戀不捨地隨媽媽向岸邊游去,心裡想着:“再見了,我的大海,我很快還會來看你。”

您正在瀏覽: 看圖寫話: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寫話: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