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河(看圖續編故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河(看圖續編故事)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過河(看圖續編故事) 標籤:編故事作文 過河作文 猴子過河作文 續編作文

“白雲飄飄網.net”



  河(看圖續編故事)

一場大雨過後,兩隻小鴨子來到河邊找蟲子吃。走着走着,突然聽見“救命”,“救命”的呼救聲,它們跑到河邊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螞蟻正在河水中掙扎着。它們連忙跳入水中,一隻小鴨子把小螞蟻馱在背上,問道:“你是不是要過河?”小螞蟻說:“是的。”那隻小鴨子又說:“我們送你過河吧。”小螞蟻說:“謝謝!”那隻小鴨子就向河對面游去,另一隻小鴨子跟在那隻小鴨子後面,像在給小螞蟻做保鏢呢!

小螞蟻上了岸,向正往對岸游去的兩隻小鴨子喊:“謝謝你們,再見!”兩隻小鴨子聽見了,回過頭,向小螞蟻喊:“不用謝,再見!”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過河(看圖續編故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河(看圖續編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