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鉛筆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鉛筆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生作文

  我有一個鉛筆袋,它是用塑料做的,這個鉛筆袋是我生日的時候阿姨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這個鉛筆袋,雖然用了一年零十個月,但他來起來還是很新很新很新的。

  我的鉛筆袋身穿一件白大衣,在這件白大衣上還有許多紅色的小點點。在筆袋的左下方有一隻紅艷艷的蘋果,蘋果的上方還有一片綠油油的葉子,這隻蘋果一定很好吃。在筆袋的中央有一顆透明的五角星,在這顆五角星里有一個格里高中的奇奇。只要我一擺動鉛筆袋奇奇就會在裡面動。下課的時候,有些同學會在我的課桌前不停的玩我的筆袋。他們一邊玩,一邊說:“這個鉛筆袋真好玩。”筆袋上面有一條深紅色的拉鏈。當你輕輕拉開拉鏈就能看見裡面有長短不一的鉛筆和一塊粉紅色的橡皮。

  別看這個筆袋有點不起眼,但是它的用處可大了。在我寫作業的時候,鉛筆就鑽出筆袋來到我身邊,我就可以安心地寫作業啦。我的橡皮可是個大塊頭,它呀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當我寫着錯字的時候它就爬出筆袋,有時他爬出來的時候會跌一跤,有時走累了就滾過來。我的尺子身輕如燕“刷、刷”兩下子就來到了我身邊,我按住尺子用筆一劃,一條直線就出現在我眼前。

  我非常非常喜歡我的鉛筆袋。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鉛筆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鉛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