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瞬間,我明白了母親慈善的愛——張延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我明白了母親慈善的愛——張延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瞬間,我明白了母親慈善的愛——張延宇 標籤:哦,我明白了作文 我明白了作文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作文

  一瞬間,我明白了母親慈善的愛

  實驗二校五年級二班

  張延宇

  一瞬間,雖然很短暫,但卻能教給我們許許多多的人生哲理。比如,母親當你老是考試成績不理想時,一句話能“澆滅”父親對你燃燒的怒火。讓你在父親的嚴厲中感受到母親那慈祥溫柔的愛。

  記得十月份的月考,我輕鬆的走進考場,不費吹灰之力就將數學試卷做完了。可是,卷子發下來時,一看,88分!oh,my god !我的天啊!我數學不應該考這麼差的分數。回到家,母親、父親要我將試卷拿出來。父母一看,父親變了臉,揚起巴掌就要打我,母親卻拉住了父親,說:“你看,幹嘛這麼大火氣,孩子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過錯,我們要幫她分析一下出錯的原因,找到改進的措施才行,打能解決問題嗎?”我明白了母親的愛是溫柔善良的。

  那一瞬間,母親讓我懂得了,母愛的慈祥與善良。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我明白了母親慈善的愛——張延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我明白了母親慈善的愛——張延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