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鉛筆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鉛筆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媽媽給我買個一個鉛筆袋,我非常喜歡它。

  我的鉛筆盒是長方形的,它穿着一件粉紅色的外衣,外衣上有許多白色的小點點,像下雪一樣:小點點旁邊還有一個露着笑臉的小白兔的頭,鉛筆袋上還寫着:Harehappy!拉上拉鏈,就像關了門一樣,文具們都靜靜地待在裡面。

  文具袋分成兩層,左層躺着一隻紅筆和一支黑鋼筆,右層里躺着八隻鉛筆,一條直直的尺子和一個胖乎乎的橡皮妹妹。每當我要寫字的時候,勤勞的鉛筆哥哥總會高興地把字寫完,每次寫的是那麼工整,漂亮,每次受老師表揚。我如果無意中把字寫錯了,橡皮弟弟就會快馬加鞭的衝出房間,在錯字上走一圈,錯字就很快地逃走了。當我要連線時,尺子媽媽就會“拔刀相助“,和鉛筆弟弟一起完成這重大的任務。

  這個鉛筆袋,我真的很喜歡!

  三年級:紫色的世界(朱泱泱)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鉛筆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鉛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