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瞬間,我明白了——薄煜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我明白了——薄煜龍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w w w .

  一瞬間,我明白了

  薄煜龍

  在軍事戰爭中,很多有計謀的人都說:“兵不厭詐嘛!”其實,不僅在軍事上,我們的生活中也用得着這句話。

  有一次,我和弟弟、哥哥玩槍戰。我和弟弟一組,哥哥單戰兩人,再加上他的子彈有限,他輸定了。

  我們的任務就是守住弟弟的房間。我們在弟弟的床下,只要哥哥一進來,就把他打成“馬蜂窩”。我們上了子彈,就等哥哥來了。不一會兒 ,門開了,我們找準時機狂掃。等他整個身體全進來,令我大吃一驚。只見哥哥拿着一塊大木板進來了,子彈全打在木板上,有的反彈回來,我們的腦袋只好受罪,哥哥拔出手槍,一邊狠掃一邊說:“哈哈!本人厲害吧!這就叫兵不厭詐!”我一邊躲子彈一邊說:“你的子彈可是very very不夠的喲!”哥哥一聲不哼,好像把該說的都用子彈回敬我們。我又高興又害怕,高興的是照這樣下去,他的子彈就用光光了。害怕的是 這樣強烈的攻勢哥哥可能見機衝過來。我和弟弟只好冒死相拼。一會兒,我們的子彈倒用光了。哥哥得意地說:“笨,我見你們不注意,偷拿了一瓶子彈。”我一瞬間明白了過來。他說完開始了更猛烈進攻。不一會兒,我們就都“壯烈犧牲”了。

  所以,這次遊戲讓我明白了,兵不厭詐就是教我們講究戰略戰術,做機智勇敢的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我明白了——薄煜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我明白了——薄煜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