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大地上煥然一新,小草們抽出了嫩芽,花兒門開滿了大地,把原本死氣沉沉的大地變得生機勃勃。

  春姑娘揮舞着她魔力的畫筆,一抹黃、一抹藍、一抹綠、一抹紅,把世界變得五彩繽紛,美不勝收。

  春姑娘拋下了生命的種子,油菜花開滿了田野,金燦燦的油菜花一團挨着一團,湊成了各種不同的形狀,有的像大象;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貓……油菜花開的花是長在枝頭的,像是向日葵第二代,一直都向著太陽,為了爭取陽光。

  春雨妹妹也不甘示弱,他灑下了自己的“長頭髮”,滋潤着萬物,“沙沙沙沙,沙沙沙沙,”細雨綿綿,落在人們身上,像在做免費按摩;落在植物身上像是在給它們洗澡;落在泥土裡,使原本使僵硬的土地變的柔軟起來;春雨落在雨棚上,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彷彿有人在唱歌……春雨真是變化多端。

  過了一會,雨停了,太陽出來了,溫暖的陽光普照大地,我來到池塘邊上,“啊!那一團黑黑的東西是什麼呢?”原來是可愛的小蝌蚪啊!中間還有些小魚,它們在池塘里歡快的暢遊。

  春天來了,這也預示着新的一年也來到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