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它喚醒了沉睡的萬物,花兒開了,小草綠了,小鳥唧唧地叫着,好象在說:“春天真美麗!”為了尋找春天的足跡,我和何珊等同學,在周末來到南山公園。

  到了那裡,我們興緻勃勃地去了一座山腳下,然後坐下來休息。這時,我開始注意腳下的一片草地。春天的小草,可真好看!小草綠油油的,這種綠,是多麼令人心曠神怡呀!我想,春姑娘把這樣質樸的綠,毫不猶豫地帶給小草,帶給這頑強的生命時,一定很高興吧?能把這樣的顏色賜予大自然,不是么?我蹲下來,開始仔細地觀察這小小的生命。忽然,我發現它們尖尖的腦袋上,掛着一顆顆晶瑩透亮的露珠。昨夜一定下了一場春雨!春天嘛,細雨綿綿是常有的。哦,小草的樣子,真像一個個頭戴水晶珠的小寶寶,可愛極了。

  我站起身,還未來得及再看一眼小草,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只見不遠處,一排排柳樹挺拔地站着,那垂下的柳絲又細又長,宛如少女那瀑布般的長發;這時,微風吹起,“長發”在空中飛揚,既飄逸又美麗;柳樹又似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在炫耀自己的美。柳樹啊柳樹,這還不是春姑娘的功勞?幾隻蝴蝶被吸引來了,有黃的,白的,黑的。各色蝴蝶在柳樹上飛舞,它們隨着飛起的柳絲飛上飛下,互相追逐,形成了一幅“柳樹蝴蝶圖”。此時此刻,我只想和它們一起飛,一起感受春天的氣息。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來到這裡……”我哼着歌,有點不舍地走回去。今天收穫真大啊,想不到的是,“這裡處處有春天呀!”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