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黑雞作文

小黑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離群的小黑雞作文800字

  在茂密的大森林中,一隻老母雞帶着幾隻小雞去野外找食吃,一隻小黑雞很貪玩,它悄悄地離開了大家,自個兒去玩了。小黑雞玩累了,也餓了,它走到一棵大樹旁,看見一條小青蟲在爬來爬去,就悄悄地走近小青蟲,一口把它吃了。小黑雞填飽了肚子,又有精神了,繼續它的冒險。不知不覺中,它離開了大森林,來到了人類世界。

  一

  小黑雞睜大了眼睛,好奇地望着,大街上人來人往,店鋪一家接一家,人們的說話聲,談笑聲不時在它耳邊響起,這一切對它來說,是多麼新奇。天漸漸地暗了下來,小黑雞在大街上漫無目的地走着,望着落下的太陽,無奈地搖了搖頭,因為它還沒有找到睡覺的地方。它打了個哈欠,搖搖晃晃地走了幾步,眼皮支撐不住了,只好倒頭就睡。這時,一個小男孩放學回家時發現了它,輕輕地把它捧在手裡,把它帶回了家。當第一縷陽光射進窗子時,小黑雞醒了,看到自己正躺在一個金絲籠子里,旁邊還擺着清水和蟲干呢。小黑雞一夜沒吃,餓壞了,衝到蟲干前美美地吃了一頓。它吃好時,發現有一雙眼睛盯這它,它害怕地把頭轉了過去,呵,還好,是一個小男孩看它吃蟲干呢。“黑黑,歡迎你的到來!以後這就是你的家!”小男孩向它打招呼。“太好拉!”小黑雞開心地一蹦三尺高。

  小黑雞在小男孩的家住了下來,開始了又一個新生活。

  二

  小黑雞在金絲籠子里過着舒適的生活,享受着小男孩對它無微不至的關懷。漸漸地,漸漸地,它胖了,肥了,大了,也懶了,它偶爾在籠子里散散步,也會累得不行。它在籠子昏昏沉沉的度日了一天又一天。勤勞和時間都遠離它,都不願意和它做朋友。小黑雞猛然間醒過來,自己在籠子里整天都很無聊,不是吃,就是睡,它懷疑以前的小黑雞是不是死了?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它發現自己在享受人類世界歡樂的時候,失去了很多寶貴的東西,知道了人類世界它是不該留戀,居住,大森林才是它真正的家!它彷彿看到了它的媽媽因為丟了它而整天以淚洗面,兄弟姐妹們整天唉聲嘆氣,整個大家庭因為沒了它而失去了歡樂。它頓時痛恨自己,怎麼那麼無知,闖進了不屬於自己的人類世界。但是,再怎麼多的自責都無法挽回,只能在這個籠子里到老到死。
 

回目錄

不聽話的小黑雞作文400字

  我看過許多的童話故事,今天我給大家講講《不聽話的小黑雞》。

  動物王國里有一隻老母雞,她有九個聰明的孩子,其中有隻小黑雞最調皮。

  一天,雞媽媽帶着小雞們去郊外春遊。它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出了家門,翻過小山坡,來到草地上。啊,這裡的景色真美呀!你看,綠油油的草叢裡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蜜蜂和蝴蝶在草叢中飛來飛去,好像和小雞們玩捉迷藏呢!

  小雞們跟着老母雞一會兒向東跑,一會兒向西跑。小雞有的摘花,有的捉蟲,玩得可高興了。

  過了一會兒,小黑雞玩得不耐煩了,心想:“這有什麼好玩,還不如自己在大樹下玩個痛快呢。”不管雞媽媽怎麼勸說,它就是不聽。

  小黑雞哪時知道,大樹下藏着一隻黃鼠狼。黃鼠狼發現了小黑雞,心想:“哈哈!美餐送上門了。”

  等小黑雞走到樹旁,黃鼠狼“嗖”地一聲向小雞撲去。

  看了這個故事後,我感覺到從小到大都要聽從家長老師的正確教導,遠離危險,珍愛生命。

  冠華育才學校 三(2)班 韋首光 指導老師:方彩雲

回目錄

小黑雞和小黃鴨作文400字

在一個山青水秀、芳草青青的地方,往着小黑雞和小黃鴨,平時它們親如兄弟,相安無事,和睦相處,彷彿這裡就是它們的樂園。 

  一天,陽光明媚,春風徐徐,小黑雞和小黃鴨相邀到野外去玩,它們一路上歡歌笑語,蹦蹦跳跳。忽然,小黑雞發現了一條又肥又大,又壯又長的蟲子,它狠狠啄了蟲子一下,又將它吃進肚子里,飽餐了一頓,又炫耀地說:“你會捉蟲子嗎?”小黃鴨低着頭,紅着臉,慚愧地說:“不會。”小黑雞說:“你真笨,連蟲子都不會捉!”小黃鴨心裡不高興了,想捉弄一下它,於是它跳進水裡,游着泳,還說:“你也來游呀!”小黑雞也不高興了,便和它吵起了架,於是,它們互不理睬,你游你的泳,它捉它的蟲。 

  突然天空中雷聲大作、烏雲密布、狂風四起、下起了傾盆大雨,小黑冷得縮成一團,“嗚嗚”地哭了,小黃鴨聽到了哭聲,想着也許是我不對,傷了它的心,於是,它摘了一片荷葉給小黑雞遮雨,它們結伴而行,回家了。 

  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要團結友愛、互幫互助,不能恥笑別人的短處,要取長補短。 

  指導老師:張德英
回目錄

離群的小黑雞作文700字

老母雞帶着它的寶寶們去野外覓食。其中有一隻小黑雞很貪玩,心想:“老是跟着媽媽學覓食,一點意思也沒有”。想着想着就悄悄地離開了。 

 小黑雞一邊走一邊玩,走累了坐在一棵大樹下,這時看到一條小青蟲在草叢中爬來爬去,玩得十分開心。小黑雞走了過去,高興地對小青蟲說:“嗨!小青蟲,咱們交個朋友一起玩好嗎?”“好啊!”小青蟲爽快地答應了。玩着玩着,小黑雞感到又累、又渴、又餓。於是看了看小青蟲,心想:“這個不是我最好的點心嗎?”想着想着饞得口水都快流了下來。小青蟲看着小黑雞,心裡便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可小青蟲知道這時候硬碰硬肯定是不行的,只有冷靜靠智慧才有逃脫的機會。突然靈光一閃讓小青蟲想到一個辦法,於是笑咪咪地對小黑雞說:“朋友,我知道你想吃我,可能不能在我死之前再陪我玩一個遊戲——捉迷藏?”小黑雞想:“那就多讓你活幾分鐘吧。”於是對着小青蟲壞壞地說:“好吧,如果讓我找到了,我就直接把你吃了哦!”小青蟲點點頭說:“那你先把眼睛閉上吧。”小青蟲看着小黑雞閉上了眼睛,於是悄悄地爬上了它的脖子,牢牢地抓住它的毛,緊張地對小黑雞說:“好了。”小黑雞聽到聲音從自己身上發出來就感覺到不妙,氣憤地說:“我會吃掉你的!”於是用自己尖尖的小嘴左搜搜右搜搜怎麼也找不到小青蟲,發怒地叫:“快出來,不然等會兒我會讓你死得很難看!”這時小青蟲怎敢發出聲音,只知道牢牢地抓住它的毛,不讓自已摔下來。小黑雞暴跳了一番,也沒把小青蟲跳下來,垂頭喪氣地想:“可能被我甩出去死了吧。如果媽媽在我身邊肯定不會讓它逃走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後悔地回家了。小青蟲在小黑雞回家的路不聲不響在滑下來躲在石頭邊,等小黑雞走遠了才拚命地跑回家。 

 小黑雞回到家把小青蟲怎麼狡猾地逃脫和回家的路上被貓追趕的事告訴了媽媽,雞媽媽摸着小黑雞的頭說:“你還小,還沒有學會好多本領呢。以後不要貪玩了,好好地學。”小黑雞難為情地低下了頭。
回目錄

小黑雞和小白雞作文300字

有一天,空氣可清新了。小白雞和小黑雞去森林裡去玩。就在半路上,小白雞說:“小黑雞,你在那裡等我,因為我要大便.” 

  “快去!我等你” 

  小黑雞看到地上有一條大青蟲。心想:這條大青蟲一定很好吃。就準備吃大青蟲。此時,小白雞看到,急忙跑到這裡,與小黑雞搶吃大青蟲。小黑雞忙說:“你不要搶,我分給你一半,不就行了嗎?” 

  “不行,我就要整條大青蟲。”小白雞說著。 

  小黑雞說:“我先看到了,已經分一半給你很不錯,你還這樣貪心!”他們越說越激動,最後他們就打了起來。 

  小黑雞用自己的翅膀拍打小白雞,小白雞用嘴去咬小黑雞。此時,大青蟲趁機逃跑了。當小白雞發現大青蟲沒了,大叫一聲:“我的美餐沒了!” 

  小黑雞聽到,說:“我們為什麼要打架呢?”小白雞也說:“以後,我們就不要吵架,應該成為一對真正的好朋友!”
回目錄

小黑雞歷險記作文400字

  小黑雞歷險記

  秋天的早晨,一縷陽光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喚醒了萬物。空氣新鮮,景色迷人。

  雞媽媽覺得天氣這麼好,一定要帶寶寶們出去散步。雞媽媽招呼小雞們出去晒晒太陽,呼吸呼吸新鮮的空氣,看看遠山的美景。

  小雞們興緻勃勃地跑出了雞窩。小黑雞想:“我已經長大了,老是跟在您的後面也太沒意思呀!”於是學着公雞的樣子一搖一擺的向前跑去。

  小黑雞走着走着就迷路了,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坐在草地上,“哇哇”地大哭。

  這時引來了一隻飢餓兇殘的大黃狗張開血盆大口像離弦的劍向小黑雞撲過來。小黑雞一見大事不妙顧不得多想,撒腿就跑。一邊逃命,一邊沒命地喊:“救命啊!救命啊!”

  雞媽媽聽到小黑雞的呼救聲,雞媽媽連忙趕來,抬起有力而鋒利的腳爪,向大黃狗的屁股抓去。大黃狗被抓得鮮血直流。

  雞媽媽教育小雞:“孩子,你還小不能獨自行動,看剛才多麼危險啊!”小雞聽了,滿臉通紅的說:“我再也不敢了。”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離群的小黑雞作文500字

離群的小黑雞 

  一天,風和日麗,雞媽媽帶着小雞們去玩耍,大家一邊採花捉蟲,一邊走,只有小黑雞不耐煩了,這時,飛來了一隻蝴蝶,小黑雞就不由自主地和小蝴蝶一起走啊走,離開了集體。 

  小黑雞和蝴蝶來到了一棵大樹邊,它伸出手來捉蝴蝶,和蝴蝶一起瘋狂地追趕着,玩得可開心了,誰知樹後面有一隻“等食”的貓,它看見了小黑雞,心想:“美餐”自找上門了,這小子細皮嫩肉的,味道一定很鮮美。可憐的小黑雞玩得那麼開 心,哪裡知道樹後面有一隻兇狠的貓呢? 

  正在這時,貓“喵”的一聲竄出來,小黑雞早已嚇得面色如土,可怎麼辦呢?貓已經追來了,小黑雞隻得一邊跑一邊喊救命,它想:“唉,要是媽媽在就好了,我以後再也不亂跑了。” 

  太陽要下山了,雞媽媽要帶小雞們回家了,可她數來數去還是少了一隻小雞,這可怎麼辦?這時,雞媽媽聽見有人喊救命,發現一隻貓在追一隻小雞,雞媽媽定神一看,那小雞正是自已不見了的孩子,她拍拍翅膀衝上前用尖利的嘴使勁啄老貓,貓嚇走了,小黑雞得救了,雞媽媽心疼地說:“寶貝,你還小,不能亂跑,你看,多危險啊。”小黑雞的臉“唰”地一下紅了,說:“媽媽我錯了,我會改的。”雞媽媽說:“知錯就改才是我的好寶貝。”說完一路歡歌笑語地回家了。
回目錄

小黑雞作文250字

  一天清晨,雞媽媽在孵小雞。嘰嘰嘰,四隻小雞從蛋殼裡鑽了出來。它們探出小腦袋看看四周。雞媽媽帶它們去尋找小蟲吃。有一隻小雞看見自己的毛是黑色的,別的小雞的毛是黃的,想去找跟自己一樣的小雞。於是,小黑雞悄悄地跑了。小黑雞再找朋友的路上看見了一條大花狗。它連忙叫了起來。雞媽媽聽見了小黑雞的叫聲,連忙跑到了過來。就在大狗快要把小黑雞吃了的時候,雞媽媽來了,它用腳把大狗給踢跑了。雞媽媽問:“你為什麼要跑出來?”小黑雞說:“因為我很黑。”雞媽媽說:“你雖然很黑,但是你也是我兒子。”小黑雞說;“我再也不離家出走了。

查找更多小黑雞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