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來了,她踏着輕輕的步子來到人間,一時間,天空晴朗,陽光明媚,太陽照射着大地,大地一片新綠。

  小草長出了新芽,它伸了伸懶腰,從土地里鑽出來,那些冬天裡枯萎了的樹木,也開始生根發芽了。走在大路兩旁,綠樹成蔭,生機勃勃,這番景象,使我感到春天來了。

  花兒也不遜色,它抽出了嫩芽,細的像針,紅的像血,簡直嫩得不敢去碰。過了幾天,花兒已經完全長出來了,大朵大朵,單瓣復瓣、紅的、黃的、白的、粉的、紫的花,五顏六色,開滿了大地,人們就像生活在花的海洋里。花香沁人心脾,令人心曠神怡。

  涼爽的春風迎面吹來,無比的清爽,有時春風中會夾着雨絲,它喚醒了冬眠的小動物和沉睡的大地。你看,在枝頭上唱歌的小鳥,在田野里歌唱的青蛙,都在用優美的歌聲讚美着春天,它會的歌聲好像有魔法似的,它喚醒了青蛙合唱隊、蜜蜂勞動隊和貪吃的狗熊隊。

  人們穿着漂亮的衣服迎接春天,迎接春天的美景,在春天裡努力工作和學習。

  啊,春天來了,春天真是太美好了。

  金興北路小學 楊震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