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捏屬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捏屬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正月十五捏屬相今天是正月十五,我要用橡皮泥做一個小兔子,因為我就屬兔子,所以我今天就要親手做一個小兔子。 我先做小兔子的頭,再把耳朵、鼻子、嘴等一些東西按在一起,過了大約一個小時,我的小兔子已經做好了。

  小兔子的頭圓圓的,肚子鼓鼓的,看着像一隻吃不飽的兔子,雖然它的肚子鼓鼓的,但他還是很貪吃,手裡還拿着一個胡蘿蔔,好像有人要和他搶飯似的。

  他還有一雙大眼睛瞪得雪亮,好像遇到了什麼高興的是似的。他還有一隻可愛的小尾巴總是翹起來像一隻非常驕傲的兔子。

  它不僅僅有這些特點,最特別的就是他那對大大的耳朵,他那一對大耳朵可討人喜歡了呢,他那對大耳朵總是向上翹起,像是看到了很多的胡蘿蔔一樣。

  它雖然是一隻用橡皮泥做的兔子,但他在我心目中已經留下了不可抹掉的記憶,它已經是一隻富有生命力的小兔子了,不僅僅是因為他的外表,而是因為這是我親手第一個做的東西,所以他就是一個工藝品。

  我相信,在我的心裡,這隻兔子的影子會一直回蕩在我的腦海里,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隻兔子的。                                                                              

                                 錦華小學   5.6  張旭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捏屬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捏屬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