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驅走了寒冷,腳步匆匆來到人間。頓時,大地變了一副美麗的新模樣。

  “叮咚、叮咚”,清脆的聲音傳入耳畔。循聲走去,那是一條小溪。小溪也被感化了,不再無情。它脫掉了冰冷的外衣,卸下了厚重的圍巾,換上了新衣裳。冰雪融化,在小溪的盡頭,一股股溪水流入,匯成一道道曲線,絢爛無比。

  “嘰喳、嘰喳”悅耳的聲音像一股甘泉,滋潤心田。雖無琴聲悠揚,無笛聲婉轉,但它來自大自然,如此純樸。對了,這是幾隻小鳥在放聲歌唱迎接春天的喜悅。它們全身淡黃色,羽毛還未長滿,看起來剛出生不久。鳥兒很小就來迎春,足以看出它們對春的喜愛。看看它們的新家:架在粗壯的樹枝上,周圍是剛出生不久的綠葉,鮮嫩鮮嫩的,還略有一些嫩芽點綴。這就構成了一個溫馨、幸福的家。

  在草坪上,小草已經蘇醒,怯生生地鑽出個小腦袋,好奇地看着新的世界,新的朋友,新的一切。終於,它長大了,開始與周圍的花兒舞蹈。那些花兒爭奇鬥豔,紛紛舒展着自己美麗的身姿,與小草愉快地打招呼。春天是它們的舞台,它們盡情地為大家表演節目,為大地添了光彩。春風吹過,花花草草都成了小孩子,既可愛又調皮,它們一起舞動着,拼湊出如詩如畫的畫卷。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一派美景。願生活也如此,美好常在!

  六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