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暖暖的微風拂過我的臉,我感覺春天來了。

  我抬頭看天。天空變得藍湛湛的,還飄着幾朵白花花的雲兒,猶如藍花布上綉着白花紋,十分地清爽。陽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就像媽媽的擁抱一樣。不時還會下幾場小雨,淅淅瀝瀝的,連着好幾天,就像一個多愁善感的姑娘在述說她美麗動人的故事。小鳥有的在空中歡樂地飛來飛去,有的站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似乎想要急切地告訴你“春天已經來了!”

  我走進公園。柳枝不知什麼時候發出了新芽,嫩綠嫩綠的,微風吹來,就像一顆顆綠色的小星星在閃爍。迎春花透着金黃的小臉蛋,一團團,一簇簇,競相開放,她們估計是最熱愛春天的一群花仙子了。小河裡的水變得又綠又清,倒映着婀娜的柳樹、美麗的迎春花,就像一幅動人的水粉畫。三五成群的魚兒在水中歡樂地游來游去,一會兒吐個泡泡,一會兒“砰”地跳出水面,似乎很想告訴大家它也是畫中的主角。河邊的草地上,小草爭先恐後地從泥土裡探出頭來,伸了伸懶腰,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遠遠望去,綠茵茵的,好大一片。老人們悠閑地曬着太陽,小朋友在歡快地跳着、笑着、叫着,到處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天來了,天空是那麼地藍,草地那麼地綠,大家的心情是那麼地好。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江蘇蘇州江蘇省蘇州工業園區新城花園小學二年級:韓子健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