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美景作文

春天美景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美景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萬木復蘇了,花兒也爭先恐後地開了。爸爸、媽媽帶着我來到公園,公園裡的風景可真美啊!小草吐出了新的嫩芽,黃色的迎春花、白色的杏花和淡粉色的桃花都相繼開放了。柳樹上長出了新的嫩葉,公園中的小涼亭里有幾位老人在一起聊天,小朋友們在空地上追逐、嬉戲。湖中的冰慢慢地融化了,湖水是那樣清澈見底,竟可以看到幾條小魚在水中悠閑地游來游去。花蝴蝶在花叢中飛上飛下,顯得十分快樂。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忙着採集香甜的花粉,小鳥唧唧喳喳地叫着,自由自在地在藍天下飛翔。
回目錄

春天美景作文500字

早晨,我起床后,迷迷糊糊走到涼台前。頓時,陽台上迎面送來了沁人心脾的清香。一瞬間,我精神倍增,渴望睡覺的心理早以重重地拋在了腦後,只是目不轉睛地盯着那幾盆蘭花。蘭花是五個或六個瓣,潔白無暇,晶瑩剔透,美麗極了!潔白的花瓣裡面,藏着一個黃色的花蕊,再把目光轉移到碧綠的尖尖的葉子,大概有韭菜那麼長,彎着葉子,像是被我“參觀”了一下后,害羞地彎了下腰。每一盆蘭花里至少都有6、7根葉子。噢!我找到春姑娘了,她在蘭花里! 

 我興奮地披上大衣,來到外面,去尋找春天。在路邊的花壇里,看見一簇簇的小花爭奇鬥豔,秀麗芬芳,它們的顏色可多了!有的紅如火焰,有的橙如晚霞,有的白如雪花,有的綠如翡翠,有的紫如水晶,有的藍如太海……讓人陶醉在那裡。嫩綠的小草也迫不待地鑽出腦袋,來打量周圍的春景,看看這兒,看看那兒,總是看不夠。噢!我又找到春姑娘了,她在小花小草里! 

 路邊的柳樹吐出點點嫩芽,搖着她那又細又長的大辮子, 好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噢!我又找到春姑娘了,她在柳樹姑娘里! 

 路邊的小河解凍了,河水解凍的聲音,叮叮咚咚的,像溪流弟弟在演奏《春之歌》噢!我又找到春姑娘了,她在解凍的小河裡! 

 哦!我終於明白了,春姑娘的足跡留在了祖國各地,她把春意灑向了人間的每一個角落裡。這花,這草,這柳樹,這溪流都顯出春的風采,春的神韻!
回目錄

春天美景作文400字

  春,像一位美麗的仙女,所到之處,都變的萬物復蘇,花綻開了笑臉,小草探出了腦袋。大地一片生機。

  春天,柳樹抽出新的枝芽。溫柔的春風吹過,柳條迎風飄動,像一位美麗的小姑娘正在輕舞,又好似向人們招手問好,告訴人們春姑娘來了。這讓我不禁想起古詩《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桃樹上,那粉紅的套話,有的還是花蕾,花蕾頂尖兒有條細縫,好象要快點展示容貌。還有的展開兩三片花瓣了,露出淡黃的花蕊,還發出淡淡的清香。引來許多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那辛勤的蜜蜂也趕來採花蜜。土地里,小草從鼾睡中醒來,迫不及待的冒出腦袋,想看看這美麗的大千世界。

  鳥兒從窩裡飛出來,唱起了歡快的歌:“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真呀真快樂!”溫暖的太陽下,到處暖洋洋的,孩子們在溫和的陽光下,快活的放着風箏,唱着歌。給大地帶來一片生機和喜悅。

  春天是我們讀書的最好時光,“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要把握這美好的時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回目錄

春天美景作文700字

  聽,“嘰嘰,嘰嘰”,小鳥叫了,多麼動聽,多麼高興,於是,春天也跟着來了。

  今天上午,我從學校放學回來,一路上,我慢慢地走,就想好好欣賞一下春天的風景,平時可沒有這個時間哦。我認真地欣賞着,突然,公園草地上的幾棵楊柳樹吸引了我。它們的樹榦不是很粗,使它們顯得更苗條,樹上的柳條一根根地垂掛下來,十分細長,葉子又很嫩,就像一位漂亮的少女,伸出了她嫩白的雙手,那樣子,怎能不惹人喜愛?

  現在是三月,但即使不看日曆,也能馬上知道春天來了,因為春天帶來的一切,早已經把消息告訴了我們。瞧,校園裡的花兒開得多美啊!大紅色的花瓣,這正是我喜愛的顏色,還有黃色的花蕊,是富貴的象徵。哦,對了,單單這些還不足以稱為美,只有在碧綠的葉子的襯托下,那兒才能顯得更迷人,這些花開在學校大道旁的花壇里,只要一踏進校門就能看到。我不知道這些花的名字,但我十分喜歡它,喜歡它艷麗的色彩,喜歡它撲鼻的芳香,更喜歡它為春天帶來的一絲生機。

  “春天花會開,鳥兒自由自在……”這首歌唱得好極了,春天總免不了要聽到鳥雀們“嘰嘰喳喳”的歌唱聲。

  我家後門有幾棵樹,春天一到,鳥雀們忙着在樹上搭窩,有的甚至在人家的大花盆裡搭,我家就有這樣的經歷。搭完窩,它們就呼朋引伴地賣弄清脆的喉嚨,唱出宛轉的曲子,雖然沒有跟清風流水應和着,卻也組成了一首“春之歌”,叫人聽了心曠神怡。

  春天還給我們帶來了好多禮物呢!小草破土而出,春風輕輕吹拂,野花遍地都是……春天使萬物復蘇,使大地煥然一新,使人們精神抖擻。

  “嘰嘰,嘰嘰”,聽,小鳥叫了,我想它們一定希望明年的春天來得更早些,帶來的禮物更多些!

回目錄

春天美景作文200字

春天,所到之處,冰雪融化,樹木發芽了,鮮花開放惡劣.冬眠的動物睜開眼睛.輕風吹拂着,如羽毛由天上灑落,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它們的眼,紅的,黃的,白的花.綠的草,綠的葉,皆如趕集似的奔聚來.幾場瀟瀟的春雨,,山青了,水綠了.山下那清澈的小溪,愈發湍急秀麗起來.魚兒在水中歡快地遊動.河兩岸一排排垂柳,長春嫩芽.布谷鳥,喜鵲,在枝頭蹦跳,唱出歌來.垂柳伸進解凍的河裡,好似洗去冬日寒氣.大花蝴蝶成群飛聚蝴蝶洞,似一片片流動的晚霞,又恬如一朵朵燦爛的雲綿. 

  春天像一位童話里的美麗仙女.她撒下春天的種子,為春光增添了色彩.
回目錄

春天美景作文300字

春天美景

春天到了,小草發芽了,花朵盛開了,柳樹梳着自己的黑髮………

   池塘里。青蛙呱呱地叫,好像在說:“我愛美麗、漂亮的春天。”說著又呱呱的唱起了歌。小魚和同伴們一起開心的跳舞,說笑,談論着今年的好收成。

   天空中,小鳥們歡快的跑步,比比誰厲害,老鷹當裁判,結果,人人都厲害。白雲們歡快的做棉花糖給小鳥們吃,同時,自己還賺了錢,他們已經高興的合不攏嘴了。

   大地上,人們坐在樹下乘涼,都讚美春天這個好季節,小朋友們在草地上開心的玩老鷹抓小雞、捉迷藏、丟手絹………

   春姑娘則則讚歎到:“春天是個好季節,是我為大地鋪上了一片綠,大家應該好好珍惜這個美好的季節,別浪費季節哦!”

查找更多春天美景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