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邁着輕輕的步子,悄悄的來到人間。

  瞧,它先來到校園裡,迎春花開了,長出了嫩嫩的葉子,枝條又細又長,像少女的長辮子,枝條上還開了些金黃金黃的小花,一陣微風吹來,花瓣隨着風輕輕舞動,一閃一閃的。像在對我們微笑,又像在和春姑娘打招呼。小朋友們脫掉了厚厚的衣服,在大地上快樂地奔跑,玩耍。

  春天在森林裡,小動物們都出來了,有:小白兔、蛇、青蛙、小狗……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為大家演奏一首美妙的曲子。溪流也吹出了歡快的樂曲,一邊奔跑着,一邊在為大家招手,樹林里的小樹也抽出了嫩嫩的葉子,樹榦從黑色變成淡綠色,十分有生機。

  春天在田野里,金黃金黃的油菜花探出一個個小腦袋,一陣風拂過,油菜花們搖着整齊的頭,像是在唱這歡快的歌曲。農民伯伯也在田地里播種,真是“面朝黃土,背朝天”。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一定要抓緊時間學習,不要錯過了這一個好機會。

  贛州市上猶縣第一小學三年級:劉心怡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