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富饒的班達國度,那裡的人們安居樂業,但是有一天,一個人打破了寧靜……

  他是一位對國度有極大仇恨的人,他叫恨離天,為什麼呢?那還得從20年前說起。

  班達國和鬼靈國發生矛盾,他們立即發起了戰爭。從此處處硝煙四起、狼煙滾滾,有許多人為了生存而不得不離開世代居住的家園,由於班達國那時的技術腐敗,鬼靈國的人已經佔領了多個地區,當然也封鎖了可以逃出去的地方,這時的班達國里的官人為了生存而不得不燒殺掠奪,而恨離天就是這受害人中之一,他爸爸為了他和他的媽媽被官兵亂刀刺殺,他媽媽也上吊自殺。而年幼的他從幼小起心裡就燃燒了復仇的火苗。他四處流浪,被一位劍術高超的俠義之士所收養,他見這位俠士會武功就求俠士教他武功,開始俠士不肯,但俠士拗不過他只好教他武功。俠士也告訴他武功是為了保護家園和家人,不能因為自己的貪念而學習武功,但他只知道要復仇,不管什麼,十幾年後他成了一名武功超凡之人,從此他告別俠士開始踏上復仇的道路……

  河南三門峽靈寶市函小五年級:張江龍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