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實驗小學三年級五班 韓佳昊 

  時間過得真快呀!不知不覺,冬天的寒冷已經被春天的溫暖給融化了,春姑娘已經悄悄地從天上飄下來飄到我們人間了,看,春姑娘已經到田野了,我們快點去看看吧!

  春姑娘將暖暖的春風吹到了堅硬的土地上,土地慢慢地化開了,好像在對春姑娘說:“謝謝你啊,春姑娘!”春姑娘又將蒙蒙的細雨灑在田野里,一群活潑可愛的小草從地里鑽出來,似乎在對春姑娘尖聲細氣地說:“謝謝你,春姐姐!”春姑娘又將甜甜的甘露灑在一朵朵剛盛開的美麗的小花上,小花喝足了露水,抬起頭對春姑娘說不盡的感謝。一群孩子在春天的田野里盡情的玩耍放風箏,春姑娘看見了,連忙輕輕地對孩子們放的風箏把春風送給他們。小朋友們看見自己的風箏被春姑娘的風吹得又高又遠,高興的連忙對春姑娘高興得道謝。春姑娘又飄進了野營人們的帳篷里,她把春風呼呼地吹進了人們燒飯的鍋灶里,因為有春姑娘的幫助,鍋灶里的飯很快就熟了。

  咦?春姑娘現在跑到哪裡去了?噢!各位朋友們晚上睡覺的時候春姑娘就會飄到你的夢裡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