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歡歡喜喜過大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歡喜喜過大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歡喜喜過大年

  實驗一校二年級三班

  王昕宇

  大年三十到了,我和爸爸、媽媽到奶奶家去過年。

  我和哥哥、姐姐吃完年夜飯,我們幾個孩子鬧得歡天喜地。爸爸說我們是三隻小老鼠,我們一起跑出去,到了車旁邊,我們一起喊:“一、二、三,抬!一、二、三,抬!……”隨着“吱——”的一聲,車的後備箱被打開了,裡面有一個大大的煙花。我們拿出來后卻都不敢去點。這時,我想出了一個餿主意,我對他們說:“咱們把毛巾……”他們聽了都答應了。開始執行任務了,我們把那個人推來,那人就是我爸爸。他用打火機點燃了煙花。“轟!——”的一聲,天空綻放出了美麗的花朵。萬紫千紅的煙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嗬!又來了三個流星雨,太漂亮了!

  緊接着我們做遊戲,玩剪子、包袱、錘時,我爸爸輸的稀里嘩啦,臉被畫成了京劇臉譜,洗了好長時間才洗下來。

  到了看春晚的時候,我一會兒看電視,一會兒睡覺。在演出《千變萬化》的時候,我看得最上癮。看完了最後一個小品,我才去睡覺。

  今天我們過得真開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歡歡喜喜過大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歡喜喜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