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奔向海邊拾浪花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向海邊拾浪花_1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晴

  上周是端午節,學校放了三天假。在這三天假里,媽媽又給我報了“小腳丫走天下的活動”,這次活動的主題是—樂亭,奔向海邊拾浪花。我興奮的不得了,因為這次不僅要在那裡住一晚上,而且我們還要去菩提島玩呢!最讓我高興的是,我的同學王晶晶也要和我一塊去。

  早上,爸爸把我和媽媽送到三元橋,我們等着“小腳丫”活動的專車來接我們。我等呀等呀,終於等到了專車,王晶晶還在車上和我招手呢!我也高興地使勁朝她揮揮手。上車以後,王晶晶指着她旁邊的座位,喊道:“坐這吧!我坐到了她手指的地方說:“謝謝你。”在車上我看見了很多家長帶着他們的孩子也來參加活動,甚至還有三、四歲的孩子呢!

  這時,三位我和王晶晶沒見過的“小腳丫”姐姐出現在我們面前。一個姐姐自我介紹到:“我叫張路,大家可以叫我路路姐姐。”等我們熟悉了路路姐姐,她就開始教我們知識了。首先,她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本遊學冊,然後告訴我們,世界上的七大洲和四大洋分別是哪些,還給我們講了很多關於海洋的知識。大約兩小時過去了,車也停下了。我們還以為到了呢!原來這只是中間的休息時間,休息完了,等人都到齊了,路路姐姐點了一下名字,車就繼續向海邊開進。在車上,我們有的出腦筋急轉彎,有的唱歌,還有的講故事。歡樂的笑聲傳遍了車上的每一個角落。

  下午,我們終於到了樂亭海邊。我們來到賓館里,換好泳衣,拿起小桶和小鏟子興沖沖地奔向海邊。啊!大海可真美呀,海浪一卷一卷的向我們撲過來,那聲音像美妙的音樂一樣,可能是夏姑姑在給我們唱歌,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赤着腳站在沙灘上,一束束浪花像小手,撫摸着我們的小腳丫。王晶晶拿着游泳圈,她爸爸扶着她來到海水裡,浪花一直把她衝上岸。她把游泳圈借給我,海水順着我的腰一直滑到我的肩膀,把我衝到沙灘上。我和王晶晶笑的合不攏嘴。從海里出來真冷啊!我讓媽媽把我的身體埋在了沙子里,沙子很暖和,我就像蓋了一層柔軟的棉被一樣,真舒服。這時,王晶晶來了,我和她一起把她爸爸的身體埋在了沙子里。過了一會兒,“小腳丫”們集合吃飯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灘去餐廳吃飯。晚飯過後,“淘氣的小腳丫們”又回到了海邊。我們雖然玩的很好,可不幸也來了,這不,王晶晶的腳被劃破了,所有的笑聲都結束了。她媽媽連忙背着她到附近的醫務室去了。醫生給她的腳消了毒,止了血。路路姐姐又叫了一輛出租車帶她去本地的醫院打破傷風的針。我回到賓館,心裡很生氣,不知道是誰那麼沒有公德,亂往沙灘上扔東西。如果每個人都愛護環境的話,我們的地球將會變得多麼美好呀!

  第二天一早,我早早地起床了,我們要去海灘上挖螃蟹、拾貝殼。我穿着麗麗姐姐的長袖衣服來到了海邊。我雖然沒有挖到螃蟹,可是我拾到了好多漂亮的貝殼。其中有一個貝殼是兩個殼合起來的,還有幾個帶孔的貝殼,我想,可以把它穿成項鏈,送給我的老師。

  早飯過後,我們上了大巴車,向菩提島進發了。到了碼頭,我們坐上了一艘大游輪,來到了菩提島。聽說這個島是用沙子堆積起來的島,島上有很多菩提樹。我們還去島上的寺廟裡拜了佛。我們遊玩兒了整個島。最後發現在海邊上有許多螃蟹洞,我們抓了好幾隻螃蟹。在我們即將上船返航的時候,我放掉了那些可愛的小螃蟹,是為了能讓它們繼續生存下去。在返航的游輪上有很多人,好擠呀!有一位好心的阿姨給我讓了一個座位,我真的很感謝她,於是就說了聲:“謝謝阿姨!”

  我們回到了碼頭,坐上了返回北京的大巴。一直到了很晚很晚,我們才返回了北京,到了三元橋,爸爸開着車來接我們了。在車上,我已經昏昏欲睡了。

  回到家裡,我趕緊刷了牙,洗了臉,就躺在床上睡覺了。在夢中,我還在和“小腳丫們”、“小腳丫姐姐們”一起在海邊玩呢!!!

  北京市北外附屬外國語學校宋金格

您正在瀏覽: 奔向海邊拾浪花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向海邊拾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