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張相片作文

一張相片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張相片作文100字

在我的相冊里有很多相片,我喜歡我在跳舞的那張相片,那還是我讀幼兒園時照的像。
回目錄

一張相片作文300字

   一張相片

   這是一張我4歲時拍的相片,我在南寧國際大酒店前面拍的。那時的我坐在欄杆上,欄杆的盡頭有一個圓圓的石頭,我坐在那像騎馬一樣威風,手扶着馬頭(圓圓的石頭),我頭上扎着兩個大紅花和三個漂亮的髮夾,穿着一套紅色的衣服,脖子戴圍巾。咧着嘴笑,笑着很甜但是眼睛沒有眯成一條縫,那樣子得意洋洋,好像在說:看看我騎馬多威風,你們肯定沒騎過馬。

   我身後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坪,酒店門口有兩根旗杆,三顆被綠化員工修得整整齊齊的蘑菇形的植物,有的遊人在草坪上玩耍,有的遊人在休息,還有三棵風景樹及四盞龍珠似的路燈,組成一幅美麗的背景!看了這張相片讓人感覺天真活潑。

   這是我最滿意的相片!

回目錄

一張相片的故事作文600字

一張相片的故事

 廣東省珠海市 南屏甄賢小學四(二)班 黃晗

  我的好朋友鄭小楠去加拿大已經有一年多了,每當我想念他的時候,我就會拿出這張相片來看看,當天的事情就彷彿浮現在眼前。這張相片是兩個光着身子,只穿着褲叉的胖娃娃,身後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意境十分優美。

  那是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還有鄭小楠一家人,一起去陽江港吃海鮮和游泳。我們來到“十里銀灘”,這裡的沙灘、海景非常漂亮,是出了名的旅遊景點。一進大門,只見一片望不到頭的大海,白浪翻滾;銀白色的沙灘上,人山人海,有的三兩成群圍坐在一起吃着東西,有的躺着曬太陽,有的在嬉戲。我向爸爸要了一些錢,馬上和鄭小楠跑到旁邊的商店裡購買了泳褲換上,還買了一塊衝浪板,兩人連忙坐上去迫不及待地向大海漂去。也許是衝浪板承受不了兩個人的重量,才漂出幾米就突然沉了下去,嚇得我們都大叫起來,幸好我們都會游泳,才不會被大浪捲走。剛剛經歷了一次大浪的考驗,接着一個更大的巨浪又向我們湧來,我們一邊跑一邊叫着拚命地往沙灘上沖,真是狼狽極了。兩個胖娃娃都差不多哭了,沙灘上的大人們卻捧腹大笑。爸爸真機靈,把這又好笑又滑稽的一幕“咔嚓”一聲拍了下來。回想那一天在海里衝浪、游泳、嬉鬧、真是開心極了。

  不知是爸爸的照相技術好,還是我們兩個人的姿勢太優美,再加上蔚藍的大海和翻滾的海浪作背景,我倆這張相片還被珠海市永隆公司拿去作展覽呢。所以,當我想念朋友和大海的時候,我會更加珍惜這張相片。

回目錄

我喜歡的一張相片作文400字

  在我的影集里,有一張我最喜歡的相片。那是我去年家長開放日,我表演古箏時照的。

  照片上有一個小女孩穿着一條天藍色的連衣裙。頭上扎着兩個小辮子,臉帶微笑,坐在古箏前面聚精會神的彈着古箏,彈的動作非常閑熟,曲調十分優美,這個小姑娘就是三年級的我。每當我看到這張相片當年照相的情景就清晰的浮現在我眼前。

  為了那次表演,我花了很多精力彈“漁舟唱晚”,每天放學后做完作業就開始練習。有時中午也不休息,在學校和同學們一起練合奏。在寒冷的十二月天表演是要穿連衣裙。同學們都無所畏懼,準時出席表演。彈奏着,天氣很冷,我被凍得全身發抖,牙齒打架,但我一想起着件是關係到學校的榮譽,我就堅持彈者。談完時台下想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就在這時爸爸給我找了這張相,留下永久的回憶。

  我非常喜歡這張相片,一有時間就那出來看看,有時還愛不釋手。看到這張相片我彷彿看到了我的明天。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當一名優秀的古箏演奏家。

回目錄

一張相片作文250字

  1937年8月28日,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南站時。一家三口要坐火車逃離上海,沒來的急上火車轟炸機的惡笑傳來到了他們的耳邊,日本飛機放炸彈3、4歲的孩子的父母為了保護孩子被炸犧牲了,那個孩子倖存了下來火車南站已經變成了廢,墟天橋被炸塌了,軌道也炸沒了,火車被炸成了碎片。車站裡一個人也沒有,就一個三。四歲的孩子,孩子在哭泣着:“喊媽媽媽媽”也沒有人搭理他。到了中午,一個好人來到了廢墟火車站,他看見孩子在哭,就收留了他。他能吃飽喝飽、穿暖了他成年後成了解放軍。

  四年級:謝銘佑

回目錄

一張相片背後的故事作文300字

一張相片背後的故事 

  “放假了!”我對媽媽說:“媽媽,帶我去大連玩去,行嗎?我急忙說。“行!”媽媽笑着說。 

  那一路上,讓我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一路上風雨交加,再加上那輛破車有個小洞,哪個小洞正好在我的座位上。嗨!真倒霉。 

  到了大連,我們先去了幾個大廣場,海洋館、恐龍博物館。在恐龍博物館照的一張相,才算好玩呢? 

  我看到一個假箭龍,便對媽媽說:“媽媽我坐在箭龍脖子上照一張相吧!”“好”媽媽說。 

  坐好姿勢后,隨着一聲“ok”,媽媽剛要摁下快門,不知什麼原因,我竟然掉了下來。正在我掉了下來的一瞬間,媽媽卻摁下了快門,真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意插柳柳成蔭。” 

  每當我看到這一幕,我就想到那一瞬間和那一段美好的回憶與那令人發笑的場景。 

  遷安市第一實驗小學 

  042班李向前 

  2006年1月14日
查找更多一張相片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