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

  二年三班 李智雄

  今天,學校組織同學們去春遊,我心裡興奮極了。可是,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濛濛細雨,只能在學校里組織活動了。因為有爸爸、媽媽和我們一起參加這個活動,所以同學們還是特別高興。

  親子遊戲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二人三足踩氣球。老師挑選了四對親子。我和媽媽是其中一對。老師把我的右腳和媽媽的左腳綁在一起。我們只能用綁着的腳去踩氣球。我覺得既新奇又緊張。開始了,我和媽媽拚命地踩,可是這球好像長了腳,我們怎麼也踩不着,光聽見別人傳來的“呯呯”聲。終於,我瞅准了一個時機,“呯”的一聲響,我終於踩中了一個氣球。同學們高呼“加油、加油”。我一邊踩,一邊笑,心怦怦地跳,可好玩了!

  老師還組織了許多好玩的親子遊戲,各種各樣,五花八門,同學們和爸爸媽媽玩得可開心了。有“過橋”、“水果拼盤”、“親子交流心裡話”等。

  多麼愉快的親子遊戲,多麼令人難忘的“春遊樂”啊!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春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