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和老師一起去“世界4A級國家風景區”——湖光岩瑪珥湖春遊。 

  在車上,大家討論着湖光岩怎麼樣?山高不高?可激烈啦!到了湖光岩,我們首先看到的是“神龜”與“龍魚”的石像。從收費廳進入公園內,我們看見了大大小小的樹木擺動枝條,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到湖光岩!”多麼有意思呀! 

  我們走哇走,來到一個觀光車出租站,正好歇一歇,也欣賞一下路邊的花、草、樹木。一舉兩得!坐着坐着,我們又到了一排有古代磨小麥磨子的小草坪前休息了一下,吃點零食。 

  繼續啟程!大家坐車去了下一個地方,是兩個岩洞,老師帶領着大家進了其中一個洞。哦!原來是地震館啊!我們在那裡了解了許多地震知識,還體驗了地震呢!模擬的震級為里氏8.0級,比1976年唐山大地震強0.2級。地震之後,電線杆倒塌,大橋毀壞,房屋撕裂,令我們心驚肉跳。我們還去了火山館和榕園,最後大家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多麼愉快的一次春遊啊! 

(指導老師:沈靜茹)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