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春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兒紅了,草兒綠了,雪兒化了,春天到了.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來到郊外踏青.

 我們揮舞着彩旗緊跟隊伍出了校門.一陣微風吹過,使人神輕氣爽,心曠神怡.順着馬路向南行,拐一個彎,向前直走,只見遠處有一座挺拔的大山. 

 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就來到了綠如翡翠,靜如銅鏡的富水河,河邊清晰地看見幾條小魚在水裡自由地嬉戲.河周圍有幾條清澈的小溪,隨着地勢,溪流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急,溪聲也時時變換調子.

 也不知什麼時候,我們已迷濛地走上了山頂.呀!那遠處白一片,粉一片是什麼?噢!原來是果園裡的"皇室貴族"---桃花梨花.望着一朵朵芬芳撲鼻的鮮花,我似乎感到了桃的香,梨的甜,使我不由得直咽口水.山上的咦,那些五彩的小斑點又是什麼?哦,那些橙黃的,橘紅的,茄子紫,葡萄灰,都是些小野花,有些見都沒見過的,叫也叫不出名兒的野花像滿天的星星撒在玉盤裡,它們綻開笑臉,斗妍爭艷,把"地毯"打扮得格外美麗.清風徐徐,濃郁的花香沁人心脾.蝴蝶扇動着彩色的翅膀,像會飛的花朵;蜜蜂扇動着透明如紗的翅膀,猶如仙女身上的紗群在風中輕輕飄舞,它們成百上千地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上下翻飛.

 多麼美好的自然景色啊!我站在山顛,望着遠處的群山和"帶子"簡直就是一幅動人的油彩畫.這種境界,既使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既願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在這境界里,連空中飛翔的小鳥都有時候停在空中繞幾圈,好像回味着春天的氣息.空氣是多麼清新,天空是多麼明朗,使我總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愉快.此時此刻,我完全沉醉了,如痴,如迷.

 太陽以很快的速度爬上了天空中,釋放着無窮的熱量.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大山.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真美!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