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背着所需的東西,趕到了學校。到了學校后,我大吃一驚。原來每個小組都大包小包地拿,我怕我們小組忘記帶燒烤所用的了。不一會兒,唐晨凱、李岩、劉勻、莫寒、丁玎、陳童、宋雯?就已經全部到齊了。他們也拎了大包小包,幸好沒讓我失望。 

  時間一點一滴地流失,老師叮囑了我們幾句,就出發了。一路上,我都在想我們去的地方會怎樣呢?到了目的地,那兒山好水好,就是蟲子不好。那兒的蟲子實在是太多了。我們也沒有管它們。拿出碳,準備點火。風好像跟我們作對似的,火剛燃,滅了,又燃,又滅。最後,還是在唐晨凱和莫寒的結晶下,火終於燃了。我們給男孩子們烤完后,男生全去玩打水仗。過了一會兒,男生又來要,好像我們女生就是賣燒烤。害得我們女生都沒吃多少。不過一會兒,我旁邊的雞翅、脆皮腸、魚丸、蝦丸就已所剩無幾了。我只好去玩打水仗。可不知我今天招誰惹誰了,楊雨童、黃斌、唐晨凱、吳光鵬、陳曉晗等人全來攻擊我,害得我全身濕了透。又讓我去火邊烤火。過了一會兒,我看他們在踩水,我那顆不安分的心又驅動着我。第一次,我本不敢下,如果下,我也要拉着廖楚月一起下的,最後,我被人一拉、一推、一拽,撲進了水裡。廖楚月見此狀,便拿她的衣服給我穿。到了最後,羅老師也親自下了馬,廖楚月也斗膽下了水。哎!我又把廖楚月的衣服弄濕了。廖楚月也看見了,追了過來,我又趕緊跑。最後,草地上留下了我們稚嫩的腳窩。 

  來時,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鴨,走時,我卻變成了一隻落湯鴨。  

  我們的春遊充滿歡聲笑語、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