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到春遊的消息,教室里一片歡呼聲。大家異口同聲地說:“耶!”我一蹦三尺高。大家還討論着自己要帶些什麼。到了晚上,我興奮得翻來覆去也睡不着。

  我們坐着大巴車,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寧波天宮莊園。

  一進天宮莊園,一股春的氣息迎面撲來。在導遊姐姐的帶領下,我們先進入了人口長廊。抬頭一看,長廊上布滿了像葡萄一樣的東西。我喊道:“大家快看,上面的好像是葡萄!”我們的科學老師連忙說:“不,它不是葡萄,它是紫滕花。”這種花紫瑩瑩的,軟軟的,怪不得我以為是一串一串的葡萄。油麻滕像蟒蛇似的纏繞着柱子。長廊右邊有一條清凌凌的小河。岸邊長着嫩綠嫩綠的小草。草地上長着零零星星的野花,點綴着草地。

  接着,我們來到了人生長廊,這裡非常有趣。長廊上懸挂着世界名人的簡介。

  然後,我們來到了天宮莊園最大的景區-——植物世界。沙漠景區,最吸引我的眼球。只見,景區里種滿了仙人掌。有的像小矮人,有的像一株株甘蔗,挺立在沙漠里,上面長了一根根細小的鋼針,有的像手掌,好像在對我們招手。當然,這裡也少不了仙人球。仙人球大大小小,一起蹲在地上,像皮球一樣,但誰也不敢踢。而在熱帶雨林中,我們看見了各種各樣,罕見的奇花異果。麵包樹最讓我大開眼界,抬頭一看,就像遮住了半邊天。

  最後,我們來到草地上,在輕柔的微風中,在燦爛的陽光中享用了一頓美味的午餐。我們的歡笑聲在整個天宮莊園里蕩漾着。

  這次春遊真開心!我真盼望着下一次春遊的來臨!

  浙江寧波餘姚市世南小學302班三年級:戴睿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