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一,我們學校都組織了讓我們期待已久的春遊活動。

  這次春遊的目的地是太子灣公園,我們可高興了!一路上有說有笑,連路邊的鬱金香都被我們的歡歌笑語感染了,頻頻向我們點頭微笑呢!還有徐徐的清風,溫柔地瘙癢着我們的面頰,讓我們忍不住開懷大笑…… 

  沈老師走在大隊伍的前面,幫我們尋找合適的草坪。只見他東看看、西瞧瞧,找的可認真了,那神情與平時給我們解答疑問時一個樣!終於找到了一塊又大又軟的草坪,我們把帶來的一次性餐布鋪在上面。有的同學坐下就開始吃東西,不用說也知道他們是“小饞貓”;有的同學在草坪上追逐、玩耍;還有的同學迫不及待地將帶來的零花錢換成了可口的冰激棱了呢…… 

  時間哥哥滴答滴答,跑得可快了!該集合了,沈老師開始清點人數,咦,怎麼少了兩個人?原來是我和李榮璽和蒲老師一起去拍照了,這可把沈老師嚇壞了。要不是我們及時出現,可能沈老師都要去打“110”了! 

  最後,我們全班同學還在美麗的櫻花樹前拍了幾張合影。在合影的時候,我還看見了幾位姐姐在畫路邊的花,她們畫得可像了,真可謂栩栩如生,畫上的花兒彷彿在向我眨眼睛呢!

  這次春遊可真好玩,期待秋遊能更好玩!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