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春季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春季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令我難忘的春季運動會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二年級2班 李明陽 

  盼啊,盼啊,終於盼到了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的到來,我帶着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早早地來到了運動會的場地。 

  運動會開始了,先是高年級組和中年級組短跑比賽,我等了很久,才到我們低年級組60米短跑比賽。裁判員郭主任高高舉起發令槍說:“各就各位,預備——”我趕緊把兩腿叉開,一腳踩在起跑線上,一腳邁到後面,身子前傾,全神貫注,集中精力聽槍響。我好緊張呀,畢竟是第一次參加運動會。幾秒鐘后,只聽見“砰“的一聲,起跑號令響了,我拚命往前跑,心想:一定要跑第一,為爸爸媽媽爭光,為班集體爭光。再看看旁邊,同學們都站起來為我助威吶喊。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奮力向前衝去,到終點了,很遺憾,我只拿到第二名,心情有些沮喪。 

  回到家,媽媽勸我說:“名次並不重要,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完成一件事才是最重要的!”今年的運動會真令我難忘。 

  指導教師 張金妙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春季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