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騎着綠色的單車悄無聲息地來了,來到了人們的身邊,可人們並沒有察覺,直到溫暖的春風吹向人們面頰時,才知道春姑娘的單車越來越近了。

  “春——來——啦!”這一聲吶喊傳向了田野里,農民伯伯聽到了,趕忙下田耕種,播種機“噠噠”的不停地運轉,農民伯伯們幹得熱火朝天,他們都向那一粒粒小小的種子許下心愿:你們快快長大吧!秋天要大豐收啊!這是田野的春景畫。

  “春——來——啦!”這一聲吶喊傳向了公園裡,小河聽到了,融解了身上的冰霜,又唱着“叮咚叮咚”的歌聲流向遠方。一隻只可愛的燕子從南方回來了,它們像久別的遊子回到了故鄉,歡快地從河面上飛過;柳樹舞動着那長長的手臂和柔軟的腰肢,和着聽不到的風的歌謠,翩翩起舞;還有那河岸上的小草,隨風搖曳,彷彿只要接受春雨的洗禮,就會開花結果。這是公園的春景畫。

  “春——來——啦!”這一聲吶喊傳向了校園裡,孩子們聽到了,教室里,又傳出了琅琅的讀書聲;操場上,你追我趕的嬉笑聲不絕於耳;國旗也和着節拍在春風裡舒展,彷彿微笑着說:“孩子們,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好時光,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

  我們徜徉在明媚的春光里,感受着滿眼的春色,不覺又感嘆到——春天又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