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來了 

  今天,我看見校園裡的柳樹發芽了。好漂亮啊!長長的柳枝兒像少女的長發迎着春風輕輕地向我們招手,好像在說:“小朋友,快快上學校,好好學習,不要遲到!” 

  就幾天的時間,沒有細細留意,美麗的柳樹就全變樣了,到底是誰喚醒了正在沉睡中的柳芽兒呢? 

  我決定到校園裡去尋找答案。啊!原來不僅柳樹綠了,小草也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了,嫩嫩的、綠綠地,多可愛啊!剛剛下了春雨,它就探出了綠綠的小腦袋,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精彩呢!再走幾步,嘩!花壇里的花兒也開了,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各有各的姿態,各有各的神韻,它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朵朵迎着春風笑,百花爭艷,萬里傳香。柳兒吐芽了,草兒變綠了,花兒也爭艷了,校園裡到處春意濃濃,真是太美了。 

  正在我陶醉間,忽聞頭上傳來燕子美妙的歌聲,抬頭一看,啊!藍藍的天上,燕子早已四處飛翔.正所謂"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啊,我知道答案了!其實,春姑娘早已經來到大地,只是我們無心留意罷了.陽春三月正是踏春的好季節,老師同學們,在我們忙於工作和學習的同時,讓我們都給自己放個假,周末到來時,一起去感受美好的大自然風光吧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