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把北風姐姐換成了春風妹妹?是誰讓萬物從睡夢中蘇醒過來?

  天空里,風姑娘輕輕地唱着歌,小鳥快活地飛來飛去,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忙忙碌碌地工作,準備給自已建一個新家。

  花園裡,小草悄悄換上了綠衣服,從土裡偷偷鑽出了小腦袋,桃花妹妹抹上了胭脂,害羞地爬上枝頭,草地上,小朋友們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舞,有的在踢球,臉上都掛着甜甜的笑。

  小河裡,魚兒擺着尾巴,快樂地游來游去,和夥伴做着遊戲。腦袋圓圓、尾巴小小的小蝌蚪在着急地尋找媽媽。岸邊的柳樹阿姨對着小河這面鏡子,仔細地梳着她長長的辮子。

  田野里,麥苗換上了綠油油的新衣服,吸取着甘甜的雨露,快樂地生長着。油菜花開了,春風一吹,耀眼的金黃色鋪滿了大地,遠遠看去就像一片片金色的浪花。

  啊!春天真是一個萬物復蘇、充滿希望的季節!

  成都市李家沱實驗小學二年級:小小豬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