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春天在……”

  放學了我們歡快地唱着歌回家。一路上我盡情欣賞美麗的春景。

  春姑娘帶着微笑,喚醒了種子。田裡的種子悄悄的從鬆軟地泥土裡鑽出頭來,好象正在說:“已經睡了很久,終於想睜開眼睛了。”又伸了一個懶腰,享受春姑娘帶來的快樂。

  春姑娘帶着微笑,喚醒了柳條。那一條條柳條正在盪鞦韆呢!春姑娘送給柳條一套綠色的新衣服,柳條高興地長出了葉子。

  春姑娘帶着微笑,喚醒了小河。鄉間小河睜開了一隻眼睛,看見春姑娘正在叫自己快點進行晨練呢!小河睜開另一隻眼睛,脫下一層半透明的“棉襖”,跑起步來。

  春姑娘帶着微笑,喚醒了人們。溫暖的春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換下你的棉襖,穿上襯衫吧!

  春姑娘帶着微笑,喚醒了世界萬物,給人們增添了歡樂,增添了美好氣氛。我們也要改變,改變生活、改變學習,歡快度過小學最後一學年。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